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蜜桃甜屋≥ω≤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5.23-BB家来了大边牧。  

2010-05-24 15:32:54|  分类: ◎小靚物语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今天晚上在张帆家打完回到BB家吃饭,然后装饭时候阿姨跟我说一会她朋友带她的边牧来家里玩,我整个开心!因为小Z最爱狗狗了,我带着跑跳步跑回房间告诉BB:“我告诉你,你妈妈说等下她友女带大边牧来玩!!!”好开心,整个像过年一样,哈哈哈哈!阿姨说MACA是那个阿姨的儿子从沈阳部队带回来的,是血统灰常纯正的边境牧羊犬,父母的身价就100多万了,好吧狗狗,虽然曾经有人说我是无价的,但是我觉得你比我贵。5.23-BB家来了大边牧。 - £蜜桃甜心◎ - 蜜桃甜шoo~~o(_)o~~

      晚上我在玩电脑,门口电铃响了,阿姨去开了门,然后我赶紧把躲在鞋堆里的乌龟找出来,怕它被MACA用爪子拍打拿来娱乐,哈哈。(BB家的乌龟是很可爱的野。以前我很怕它,因为它会在我洗澡的时候咬我脚指头,后来现在不做这种缺德事了。然后上个月开始,它有一次从厕所爬出客厅,然后好一段时间没有看到它,有一天我去找它发现它在鞋堆里。从那次之后,小龟的心就野了,再也不愿意呆在厕所了,爬出去东跑西跑,躲在冰箱后面、空调后面、鞋堆里面……所以现在我也不会再去找它了,因为也许它就喜欢在鞋堆里面,哈哈。)

      大狗终于来了,一看就觉得好听话,而且张阿姨叫它坐就坐,那么大的狗那么乖,所以说好的血统就是不一样,可爱死啦!5.23-BB家来了大边牧。 - £蜜桃甜心◎ - 蜜桃甜шoo~~o(_)o~~BB一开始有点怕它(耶!别以为我看不出!),后来慢慢跟它玩了起来,我是不怕的,多大的都不怕,除了藏獒。MACA把我整个手臂都舔湿了,调皮的孩子。BB说你怎么不拿相机出来,我突然意识到拿相机出来,拍来给大家分享分享。

5.23-BB家来了大边牧。 - £蜜桃甜心◎ - 蜜桃甜шoo~~o(_)o~~

 “HELLO!我就是MACA小盆友,今年1岁半!”

5.23-BB家来了大边牧。 - £蜜桃甜心◎ - 蜜桃甜шoo~~o(_)o~~

 可爱死了,灰常难抓拍它呀!炯炯有神的大眼!

5.23-BB家来了大边牧。 - £蜜桃甜心◎ - 蜜桃甜шoo~~o(_)o~~

 “哎呀,姐姐老是给我拍照我都不好意思了!”

5.23-BB家来了大边牧。 - £蜜桃甜心◎ - 蜜桃甜шoo~~o(_)o~~

 “哎呀,姐姐不拍了嘛我害羞滴。”

5.23-BB家来了大边牧。 - £蜜桃甜心◎ - 蜜桃甜шoo~~o(_)o~~

 “我要吓吓姐姐”。——小Z被它打个滚差点吓到坐地。

5.23-BB家来了大边牧。 - £蜜桃甜心◎ - 蜜桃甜шoo~~o(_)o~~

 之前拍他然后他很有意见的说:“你不拍我脸的啊?!”得得得,拍你脸。睡衣睡裤较丑,请勿介意。

5.23-BB家来了大边牧。 - £蜜桃甜心◎ - 蜜桃甜шoo~~o(_)o~~

 然后也不要介意我小到狰狞的面孔,哈哈哈。

      狗狗就像个调皮的小孩子,玩了一会就要闹着回家了,一会转来转去咬尾巴,阿姨说昨晚它跟院子里的土狗打架,可能染上了些小跳蚤,明天要带它去药浴呢,你真幸福哈,明天带你去做SPA了先。而且它站起来好高呢,我估计都可以搭上我肩膀了。后来它实在不耐烦了阿姨就带它回去了,真是可爱的狗狗,幸福的狗狗,它一定没有烦恼吧!估计烦恼就是主人会不会带出去玩了,哎。

5.23-BB家来了大边牧。 - £蜜桃甜心◎ - 蜜桃甜шoo~~o(_)o~~

 那天跟BB家人去饺子王,我们先到了就玩起手机来。就是喜欢丑化你,不理!

      嗯,最近ZZ做了一个决定,就是要继续上学,因为有朋友跟我说了一些事情,我觉得没有好好念书是挺亏的,所以继续念书,还有寒暑假,多好!哈哈。5.23-BB家来了大边牧。 - £蜜桃甜心◎ - 蜜桃甜шoo~~o(_)o~~不过这次真的要认真念书了,必须提升自己的内涵,我不要除了吃穿打扮之外人家问我什么都不懂,我要做有内涵滴女仔,嘿嘿嘿。

5.23-BB家来了大边牧。 - £蜜桃甜心◎ - 蜜桃甜шoo~~o(_)o~~

因为眼睛没好完,一直不敢化眼线。

      写到这!今天太阳很大,大家注意防晒,别中暑哦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19)| 评论(3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