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蜜桃甜屋≥ω≤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4.26-XOXO Gossip girl  

2010-04-26 16:54:48|  分类: ◎小靚物语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嘿嘿,今天我滴两个小姐妹又来陪我吃午饭了,哈哈。其实每次都很开心,你们那么疼我,有求必应,我说无聊就会来陪我吃饭,爱你们。4.26-XOXO Gossip girl - £蜜桃甜心◎ - 蜜桃甜шoo~~o(_)o~~本来我滴阿琪琪琪也要来的,那个网瘾小姐又失眠到早上,唉,准备11点半时候她打电话来说刚起,我就很清楚她是不会来了,你给我早点睡吧,现在我生活得挺健康,12点这样肯定是要睡觉了,然后9点多起来去上班,所以最近皮肤很好,真的不是吹的,所以女生要好皮肤真的要休息好,睡得好,比擦什么都重要!!11点40我就下班了,我就下楼等她们,去逛了逛优购超市和屈臣氏,我觉得优购超市比沃尔玛还好逛咧,因为里面有外贸食品区和外贸用品区,有好多包装可爱的洗头水呀,沐浴露呀==,我就最喜欢这种咯,我一边逛优购一边跟家琪电话,她说我就是个不会持家的孩子……嗯,做什么事都有个过程吧,是不捏,哈哈。后来挂了电话才发现她们到了,打我电话一直忙音,哈哈,我们两个长舌整个聊到忘形。

4.26-XOXO Gossip girl - £蜜桃甜心◎ - 蜜桃甜шoo~~o(_)o~~

唉,每次去屈臣氏都会带出点这种野,我的理智总放纵粉红色的穿梭。

       她们到了,我们又去了楼下食街,又开了个五角星螺丝粉,真的是肚子饿了什么都想吃,我闻到复记老友的味道就忍不住吃那个,阿茹跟别屎都去吃五角星了。可是说真的,味道真的跟外面的比差远了,上次我在这里吃复记就已经觉得不够好吃了,这次我还是去吃,还是觉得不好吃,人怎么那么欠……不过那个天天生榨是还不错的,M同学爱吃得!今天本来以为得吃酸奶,阿婷补给我吃,我问她为什么她说就是不得吃,嘿哟,好吧,然后她买一瓶不冰的营养快线来给我:“喝这个,这个也酸奶!”然后我就像个顺从的小孩,就喝那个了。

4.26-XOXO Gossip girl - £蜜桃甜心◎ - 蜜桃甜шoo~~o(_)o~~

吃完了我们又疯狂的拍了起来。

4.26-XOXO Gossip girl - £蜜桃甜心◎ - 蜜桃甜шoo~~o(_)o~~

好久不见我的别屎了,你真靓!

4.26-XOXO Gossip girl - £蜜桃甜心◎ - 蜜桃甜шoo~~o(_)o~~

我整个被夹小了,哈哈。

4.26-XOXO Gossip girl - £蜜桃甜心◎ - 蜜桃甜шoo~~o(_)o~~

这个主题是什么真的不懂,阿茹你是哪天发火的时候把裤子剪烂了吗?哈哈。不过裤子有点好看。

       跟别屎真的好久不见了,上篇日记的毕业照也有她,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到。高中的生活真的很开心,随然压力也很大,但是快乐也好多。想起那时候去你家住,我们总在你脏兮兮的镜子前面用我们的情侣610拍照,常常话很多一不小心就聊到天亮,还有你那些满床的娃娃,你晚上丢地上白天又放回床上被我嫌弃,我每次嫌弃你都说:“我地板很干净的呀!!”你每次去我家住,第二天我妈都会来问我:“你哪个小友女说话怎么那么大声?”哈哈哈笑死我了。好多好多神经兮兮的过去,回忆,就像甘薯的签名写着:怀念很多,存在很少。是呀,生活何尝不是如此?今天见到你精神许多,我也很开心,毕竟我也经历过那种难过,但疼我们的人真的很多,所以,不怕。

     4.26-XOXO Gossip girl - £蜜桃甜心◎ - 蜜桃甜шoo~~o(_)o~~4.26-XOXO Gossip girl - £蜜桃甜心◎ - 蜜桃甜шoo~~o(_)o~~4.26-XOXO Gossip girl - £蜜桃甜心◎ - 蜜桃甜шoo~~o(_)o~~

用后面摄像头拍完再用前面,服我们嘛,哈哈。

       阿茹真的是我的开心果,你永远把平凡的师讲得好笑,没有你我怎么笑?她今天跟我们讲她妈妈上网研究出了一个消法令纹的办法,那个表情真的好好笑,是在学脸盆吗?哈哈哈哈。今天阿姐跟我说她想我了,我也想你啊,真的是上班了谁都没空理谁,现在见她整天忙碌奔波的,其实也羡慕她整天奔波,但是又不想太忙碌,但是我这种真的是闲得可怕。今天跟爸爸说太闲了,没意思,他给我两个字:“坚持!”好吧,坚持着闲下去吧。现在我每天坚持早起,也真的很不容易,上个星期就放纵了自己两天,真的,要赢自己,很难。

        吃完了我就带她们到水晶城楼下新开的布谷鸟小餐厅吃小零食,这个名字真的挺莫名的,但是装修还行吧,平时等人呀,消遣呀,可以到那里坐坐。

4.26-XOXO Gossip girl - £蜜桃甜心◎ - 蜜桃甜шoo~~o(_)o~~

我点的,摩卡什么蛋糕了不记得了,上面苦苦的,味道一般。

4.26-XOXO Gossip girl - £蜜桃甜心◎ - 蜜桃甜шoo~~o(_)o~~

小刘那个,她整个忍不住吃了,阿茹这个吃完了都不知道自己吃的是什么。

4.26-XOXO Gossip girl - £蜜桃甜心◎ - 蜜桃甜шoo~~o(_)o~~

环境还行,小小的,挺干净的。别屎的头发入镜了。

4.26-XOXO Gossip girl - £蜜桃甜心◎ - 蜜桃甜шoo~~o(_)o~~

唉,欢乐滴时光特别快,又到时间说拜拜。又准备上班去了,闷。

       星期六叔叔阿姨不在家,我跟北鼻自己在家吃,北鼻说懒得走我们就自己在家吃了。到现在我还是不怎么会做菜,真惭愧,说到特长我现在也许只能说是头发特长了吧,哈,不好笑。我说想吃年糕,北鼻就煎了年糕给我吃,开心哦,现在还能吃到年糕。上次叔叔阿姨不在家,也是北鼻煮冬荫功汤给我吃,随然吃得比较简单,感觉有些凄凉,但是感觉挺好的,总有一天我也会一个人做出满桌子菜,而那一天也不会太久的。

4.26-XOXO Gossip girl - £蜜桃甜心◎ - 蜜桃甜шoo~~o(_)o~~

       就是喜欢针织大开衫,我爱HM。

湿答答的天气,闷闷的星期,快过去吧,我期待五一。好心情,留在我身边好吗?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75)| 评论(4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