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蜜桃甜屋≥ω≤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跟家人D北海之行  

2010-02-24 20:32:07|  分类: ◎Z小妞之外出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小Z又来继续我啲过年日志了!

       这是我过年的最后一小游,北海。恩,不懂得人一定觉得我们很神经,大冷天去北海,是的我们曾经也很神经过在前年的时候跟BB还有姐姐还有阿竹四人一起去北海,那时不但没有海鲜吃天气还冷得半死。为何今年又去呢,因为我表表老公的妈咪跟他一起到南宁来,要看看广西传说中的北海,好吧那就带你们去看看,而且阿姨说:“听说北海和海南差不多一样!”行吧,您老去看看就知道了,哈哈。姐夫真好,一见面就给我个大大封包,开心U!而且请北京的封包质量都比较好。跟家人D北海之行 - ★蜜桃甜心★ - 蜜桃甜屋~~o(_)o~~

       我们9点就到天立富邦去接表表他们,然后本来以为是表表和姐夫来坐我们的车的,结果表表跟我妈咪还有阳阳坐我们的车,姐夫是孝顺的儿子,要陪妈妈坐,不错,我亲爱的表表嫁对人了!姐夫还喜欢做菜,而且什么菜都会做,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姐姐自从认识了姐夫整个人变得圆圆的了,哎,真是幸福,每次我跟她MSN她都说:“准备吃饭,等着他给我端过来呢。”好吧你幸福,我羡慕。跟家人D北海之行 - ★蜜桃甜心★ - 蜜桃甜屋~~o(_)o~~然后他们那边我姨妈来开车,我们就想,哎到了北海我们还要慢慢等他们呢,哈哈。然后我们家的飞车党又时速160-150差不多两小时到了北海,流氓哦!没想到他们的车也过了10分钟就到了,原来换了我姐夫开,一定是姨妈开太慢受不了了直接被姐夫退下来,哈哈,姐姐说姐夫也是个飞车党,加上开小奔开快更是没感觉了,直接被摄像头拍了好几张吧。到了北海我们就前往银滩。

跟家人D北海之行 - ★蜜桃甜心★ - 蜜桃甜屋~~o(_)o~~

我的摄影师小陈拍的跟家人D北海之行 - ★蜜桃甜心★ - 蜜桃甜屋~~o(_)o~~,行吧,还不错!冷得我都发白!

跟家人D北海之行 - ★蜜桃甜心★ - 蜜桃甜屋~~o(_)o~~

旁边的大叔一直在吼:“美女!要不要坐摩托艇???”神经吗,这么冷得天谁会那么不要命,重点是他说:“不会湿的!!”谁骑摩托艇不湿骑给我看喂!

跟家人D北海之行 - ★蜜桃甜心★ - 蜜桃甜屋~~o(_)o~~

就是后面那大球,我姨妈一直在介绍:“这就是天气预报上面播到北海的那个球了!”

跟家人D北海之行 - ★蜜桃甜心★ - 蜜桃甜屋~~o(_)o~~

跟我妈咪,过个年穿得跟灯笼似的。其实我很冷!自以为从桂林回来就是北方佬不怕冷了,结果……

跟家人D北海之行 - ★蜜桃甜心★ - 蜜桃甜屋~~o(_)o~~

幸福D小两口呀!

跟家人D北海之行 - ★蜜桃甜心★ - 蜜桃甜屋~~o(_)o~~

请寻找我的小踪影。

跟家人D北海之行 - ★蜜桃甜心★ - 蜜桃甜屋~~o(_)o~~

跟我表表,还有……

跟家人D北海之行 - ★蜜桃甜心★ - 蜜桃甜屋~~o(_)o~~

表表真灿烂,幸福死了,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和你一样幸福?

跟家人D北海之行 - ★蜜桃甜心★ - 蜜桃甜屋~~o(_)o~~

我妈不见了,原来这张照片是她拍的,意思是花絮?

跟家人D北海之行 - ★蜜桃甜心★ - 蜜桃甜屋~~o(_)o~~

这两个人笑容灿烂真是是过年一样,然后我是冷到没力气了。

跟家人D北海之行 - ★蜜桃甜心★ - 蜜桃甜屋~~o(_)o~~

姐夫妈妈说:“喜羊羊真可怜。”哈哈,小阳阳女朋友没有来。

跟家人D北海之行 - ★蜜桃甜心★ - 蜜桃甜屋~~o(_)o~~

这张在吃饭的地方拍的,后面很美,看出去都是海,我最喜欢落地玻璃窗了!

       我们在外沙桥那里吃饭,请挨宰得死死!要海鲜没海鲜,我们想吃的海鲜都没有,就有个破鱼还煮的老老的,就算了,我们都没有吃什么海鲜,就吃了一些普通的菜就吃了600多块,北海是要跟海南看齐了,宰死外地人吧!然后吃饱了我们就在外沙桥旁边姐夫他们看珍珠还是珍珠粉什么的,我跟姐姐还有阳阳一起去买小鱼干,买完了我们四个就在车上玩UNO!哈哈,开心。然后等他们买完了东西我们就回南宁了,真的不懂大冷天干嘛要来北海,就为了看一眼天气预报那个球吧,哈哈。

       然后我们回来也是150-160的速度回到南宁,初五回程的车真多,回到南宁高速公路收费站口排队超级长,哎南宁的好日子过完了,农村人陆续回来了,城市继续拥挤。晚上在我的带领下,我们到味道制造吃饭,他们都吃得很开心,说很好吃。姨妈终于说:“早知道听小朋友的不去北海了。”姐夫的妈妈说:“是啊现在年轻人才知道哪里好吃好玩了。”就是吧,这个姨妈淘气不听我的话,去北海吹大风为!

跟家人D北海之行 - ★蜜桃甜心★ - 蜜桃甜屋~~o(_)o~~

我是“友情客串”王,专门在别人拍照时候掺一脚。哈。

跟家人D北海之行 - ★蜜桃甜心★ - 蜜桃甜屋~~o(_)o~~

这回终于不客串了,我变成了摄影师!跟家人D北海之行 - ★蜜桃甜心★ - 蜜桃甜屋~~o(_)o~~

       吃饱喝足了,我们全家人一起到百迪乐去唱K,姐夫唱歌还不错哦,唱《MELODY》请有FEEL,以前我还觉得不好听的,现在才觉得也几好听窝。然后回到家马上放来听,北鼻说我见人家唱了又听,好吧我就是慢热,很多东西我要过很久才发现其中的魅力,我是慢热佬。

       我的过年外出小游就全部写完了,好开心,虽然都是在近的地方玩,但是挺开心D!2010,我相信你是美好的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05)| 评论(1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