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蜜桃甜屋≥ω≤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春节,衡阳  

2010-02-20 03:07:38|  分类: ◎Z小妞之外出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今天又是初六了,时间过得真快,转眼间快乐的时间就要过完了。之前一直都在玩,跟北鼻家人一起出去玩,然后表表回来又带表表跟表姐夫一起去玩,好忙,不过跟家人在一起玩真的很开心。想起小时候每个假期都会全家人一起出去玩,但自从姨妈去了北京,我们就好少家人一起去玩了,不过今年真的真的很开心,因为有我的家人,你的家人。

        年三十一早北鼻就陪我去接了我姨妈,他们从福州回来,给我带了好多肉脯,啊哈哈,好好吃!姨丈还是那么肥,而且我姨妈现在天天跟姨丈一起生活,从一个不懂英文的大妈现在变得像一个专业翻译人士了,可以的喔!然后我这个学英语专业的总在一边漠不吭声,不过我是听得懂的!哈哈。然后晚上表表也到南宁了,住在他爸那家立天富邦,我还是第一次听到那么长的酒店名字,然后晚上我就陪她一起在这里住了,这里套房还挺大,然后有粉红色浴袍,哈哈。跟爷爷奶奶吃完了饭我就去找表表了,几个月不见想死你了,然后年29她跟姐夫刚刚去登记结婚,本来今年9月我是要去北京做伴娘的,但是听说今年没有立春,所以可能要改到明年,好久。2010春节,衡阳,桂林 - ★蜜桃甜心★ - 蜜桃甜屋~~o(_)o~~晚一点了北鼻就来酒店接我去放烟花,我带着我姐的弟弟一起去,阳小伙现在长大了,话真少。年三十晚的天气真不好,下着小雨,又起大雾,但是还是要去放烟花。跟往年不同的是往年我都是看,今天被北鼻推出去点烟花,真的好可怕我拿着那个烟头点了半天没点着,好怕毁容!!!!放完烟花我就回酒店了,阳阳突然问我:“现在我们去哪里?”我说回酒店,你还想去哪?他说要去东葛百迪,要我们送他去,我们就送去了。我说:“你别玩太晚啊,早点回来!”他说:“不会很晚的,我一般5,6点就回来了。”……现在的18岁男孩子,想当年我18岁就算玩得再晚我也不知道能玩什么玩到5,6点。年三十晚上好吵,都没有睡好,一直有人在放烟花。

2010春节,衡阳,桂林 - ★蜜桃甜心★ - 蜜桃甜屋~~o(_)o~~

        年初一,我跟姐姐一起睡到12点多,被服务员要打扫房间吵醒了,今天我们家里人一起到酒店来聊天打麻将,嘿嘿,真开心。中午表表他爸来房间找我们带我们去楼下喝早茶,然后他告诉我们说阳阳今早10点才回来睡觉!!死咯,现在的少年真的是精力充沛的,请玩到10点。然后我跟表表还有他爸一起下楼喝了早茶,这里味道还是不错的,比万兴好吃,请我又发现一个早茶基地,嘿嘿!那天下午跟家人一起在房间打麻将,整个衰衰D,表表跟北鼻十分旺,而我就一直过着好不容易听牌就有人鸡胡的日子,最后两盘自摸,但我还是输最多的,好吧,那我请唱K咯,反正有了红包不怕U!

       年初二,我跟北鼻还有他爸爸妈妈一起出去玩,本来决定去桂林,去乐满地玩的,后来临时决定因为北鼻本命年,干脆去衡山烧个香啦,叔叔说那里很灵的,反正我知道西山很灵!!!我们一大早就出发去桂林,本来打算带上电脑的,竟然捡好了我们两个却一台都没拿,两台都漏在家,神经哦,为了拿路上吃的东西而忘记了电脑,真是亏大啦!这天我们坐了6个小时的车,赶到全州住一晚,明早赶往衡阳。全州是广西的边境,真是冷啊,晚上零度都有了,把姐姐我冷得毛裤都穿了,我是从来不穿秋裤的,天把我逼成这样,冷死啦!!!

       年初三,一早我们在全州吃了热热的早餐,灰常开心的前往衡阳!!请越来越冷,在车上本来我还说不睡的,结果眼睛一闭就睡得跟小猪一样,呼呼,亲爱的阿姨还给我盖衣服,因为我的衣服给一个大坏蛋盖腿去啦!然后我倒头一睡,一开眼就到了衡阳,大庙门口,睡得真香,哈哈。下车又是冷得不行,穿了毛裤都冷,看来我给多长些脂肪了!

2010春节,衡阳,桂林 - ★蜜桃甜心★ - 蜜桃甜屋~~o(_)o~~

大庙门口,因为旅行的缘故我省去了化妆,不然怕在车上睡觉对皮肤不好,请接受我的大素颜。

2010春节,衡阳 - ★蜜桃甜心★ - 蜜桃甜屋~~o(_)o~~

叔叔新买的单反,拍照清楚得!爱哦!

2010春节,衡阳 - ★蜜桃甜心★ - 蜜桃甜屋~~o(_)o~~

旁边的路人甲,请像跟我们一起来的,哈哈哈哈,其实不知道他是谁,哈哈哈。

2010春节,衡阳 - ★蜜桃甜心★ - 蜜桃甜屋~~o(_)o~~

后面是传说中的18罗汉!

2010春节,衡阳 - ★蜜桃甜心★ - 蜜桃甜屋~~o(_)o~~

衡山,希望你真的可以保佑我,实现我的愿望,那不算奢侈吧?

        我们在大庙烧了香,就要回桂林去了,为了祈祷,坐了这么久的车,我们很诚心的U,神明们保佑我吧!本来想把桂林一起写的,一不小心又写到凌晨三点,这是我过年以来睡得最晚的一天了,那先这样了,写到这,没明天继续更新了,晚安!2010春节,衡阳 - ★蜜桃甜心★ - 蜜桃甜屋~~o(_)o~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09)| 评论(2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