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蜜桃甜屋≥ω≤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11.13-姐姐大婚之宾阳爱情故事Ⅰ  

2010-11-15 16:21:25|  分类: ◎小靚物语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期待已久的11.13转眼间就过去了,时间好快啊,仿佛前天我们才认识,今天你就嫁了。这次去宾阳非常的好玩,因为姐妹们都一起去了,嘿嘿!下午5点我们就出发了,CY一直怕小KI迟到最后她始终走向了迟到的路,少女你为何那么慢?因为走2级路的关系所以我们要比较早一点出发,不然晚上比较危险。那二级路虽然已经修过了但是依然没有很好走,结果我们是姐妹团最早到的,可是已经是他们亲友最晚到的了,去到厂里的时候就8点多而已,但是很多宾客都吃完走咧。

11.13-姐姐大婚之宾阳爱情故事。Ⅰ - £蜜桃甜心◎ - 蜜桃甜屋≥ω≤

 出发咯~我跟KI穿了情侣装。

11.13-姐姐大婚之宾阳爱情故事。Ⅰ - £蜜桃甜心◎ - 蜜桃甜屋≥ω≤

 这就是我们4人的晚餐,丰盛得要死,我在微博,小K聪现在的位置一直迟到CY旁边,哈哈哈。

       不过吃完了这桌我都没有饱,总觉得肉类太多了反而让人难以抉择了,哈哈。吃完饭了我们就到他们的新房去看了一下,因为工作的原因所以他们一家都住在厂里面,以后县城里面的房子交房了就搬去那里住。

11.13-姐姐大婚之宾阳爱情故事。Ⅰ - £蜜桃甜心◎ - 蜜桃甜屋≥ω≤

 新房很靓吧?其实挺不错的,阿姐之前说的混搭其实不太明显。

11.13-姐姐大婚之宾阳爱情故事。Ⅰ - £蜜桃甜心◎ - 蜜桃甜屋≥ω≤

 这张拍的好黄啊。

11.13-姐姐大婚之宾阳爱情故事。Ⅰ - £蜜桃甜心◎ - 蜜桃甜屋≥ω≤

 床还没铺,床垫还放反了。11.13-姐姐大婚之宾阳爱情故事。Ⅰ - £蜜桃甜心◎ - 蜜桃甜屋≥ω≤

11.13-姐姐大婚之宾阳爱情故事。Ⅰ - £蜜桃甜心◎ - 蜜桃甜屋≥ω≤

这里是茶室,姐夫的堂哥茶艺很不错哦!虽然北鼻家的茶具也不必这里的差的,可是从来没有人去摸的。11.13-姐姐大婚之宾阳爱情故事。Ⅰ - £蜜桃甜心◎ - 蜜桃甜屋≥ω≤

       看完了新家了阿大她们也到了,我们就到酒店去跟他们会合啦。我们住的是姐夫亲戚开的花园酒店,装修挺不错的,是宾阳的五星级吧,哈哈。然后我们各自放了行礼之后姐夫又带我们去吃,姐夫够热情的了,这两天我们去那里一直在吃,这就是传说中的流水席吧。后来别屎她们也到了,我们就到酒店对面吃粥,我吃了两碗,没错我现在吃得很多,哈哈。别屎她们的路途更加曲折先,她们先是上高速,结果高速堵车,后来就下了高速再到2塘走2级路,请坎坷。还好我家北鼻醒悟喔,虽然二级路不好走但是也走得挺顺畅的。

      吃完了之后我跟KI就到别屎她们房间玩,好怀念跟她一起住的日子啊,我们两个一睡到一起一个晚上说通宵的,哎,我也不能把北鼻一个人丢在房间,所以我玩了一下也就回去啦。别屎跟阿茹甘薯一起睡,她们把两个床并在一起睡,宽到老。花园酒店的房间真的不错,别屎她们房间的墙是青色的,家琪她们房间是浅蓝色,我跟M住在9楼,房间很平庸,墙是什么颜色我都忘了,哎!!!

11.13-姐姐大婚之宾阳爱情故事。Ⅰ - £蜜桃甜心◎ - 蜜桃甜屋≥ω≤

 家琪的大斗篷,好看哦!我也要买!

11.13-姐姐大婚之宾阳爱情故事。Ⅰ - £蜜桃甜心◎ - 蜜桃甜屋≥ω≤

 哈哈,像淘宝麻豆吗。

11.13-姐姐大婚之宾阳爱情故事。Ⅰ - £蜜桃甜心◎ - 蜜桃甜屋≥ω≤

 她们房间就是比我们的靓!

11.13-姐姐大婚之宾阳爱情故事。Ⅰ - £蜜桃甜心◎ - 蜜桃甜屋≥ω≤

 我跟别屎好久没合照了,所以狂拍了几张。

11.13-姐姐大婚之宾阳爱情故事。Ⅰ - £蜜桃甜心◎ - 蜜桃甜屋≥ω≤

 太久不见所以她强暴,555555~~11.13-姐姐大婚之宾阳爱情故事。Ⅰ - £蜜桃甜心◎ - 蜜桃甜屋≥ω≤

11.13-姐姐大婚之宾阳爱情故事。Ⅰ - £蜜桃甜心◎ - 蜜桃甜屋≥ω≤

 你干嘛越来越靓的,但是越来越挑剔,明明拍的那么美还要挑三拣四。

     因为照片好多所以明天再发一篇了,敬请期待啦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34)| 评论(3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