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蜜桃甜屋≥ω≤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.1.5  

2010-01-05 02:18:59|  分类: ◎小靚物语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好久没有来更新小博了,因为ZZ前段时间被小病了一段时间,是因为我家BB病了,我去照顾他,第一天还好,第二天也好,第三天就被传染了,然后我们2个一起跨年大病,09年的最后一天,我们一起在医院一起打吊针,哎,可怜哦,终于今天我们都好了。好久好久没有发烧了,发现那感觉真是可怕,全身都疼,心跳跳得像打鼓一样,然后我们下决心,以后不要生病了,好好爱护身体,健康是最宝贵的!今天终于跟我的小姐妹们见了面,我们这个见面本来是在去年的,后来因为我生病结果到今天才见,真是好笑哦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跟我的小朋友们一起逛街,一起吃饭,一起喝奶茶聊天,大家都迁就我们病人不去吃热气的,一起去吃了好久不吃的品尚全还是全商品鸡肉粉,好吃得要死,超级爱喝那个汤,但是很不明白的是一个鸡肉粉干嘛搞那么大一家店,我觉得肯定挨亏本。好吧那不管我事,哈哈。等我病全好了,再跟我家阿大等人一起兑现我们的火锅计划,好久没有见我家阿大了,我想她和她家蕾蕾,那天她说:“我头疼。”我问她为什么,她说:“我摇头给蕾蕾看,她笑。”哈哈哈哈哈,笑死我了,灰常可爱的两老表,等我病好了我也去摇头给蕾蕾看,哈哈。

2010.1.5 - ★蜜桃甜心★ - 蜜桃甜屋~~o(_)o~~

这是生病前拍的,我的脸还是圆圆的。

2010.1.5 - ★蜜桃甜心★ - 蜜桃甜屋~~o(_)o~~然后大病一场我的肉不见了!!!!快还我肉脸!!!!!2010.1.5 - ★蜜桃甜心★ - 蜜桃甜屋~~o(_)o~~

跟我亲爱滴婵婵和琪琪,新年第一张。

       今晚跟北鼻们一起坐在万达那里喝奶茶,喝了那个芒GO冰还是什么的“特纯奶茶”,发现有点好喝,上次喝了那里的柠檬茶也不错,嘿嘿,菜茶末,我准备暂时不理你咯!谁叫你的万达店那么拽,店员那么讨厌大冬天给我加冰还说奶茶本来就是冰的,我2只5.2的视力眼睁睁的看着你的工仔给我大大一勺冰加进去的,本来就是冰的请滚!

      2010.1.5 - ★蜜桃甜心★ - 蜜桃甜屋~~o(_)o~~为了保重身体,Z小妞要睡觉了!

       在这之前在这里补上,祝大家新年快乐,新的2010里,希望大家都能事事顺利,开开心心,幸福美满的生活。亲爱的,你的生日愿望,我会让你实现的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2)| 评论(2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