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蜜桃甜屋≥ω≤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9.14  

2009-09-15 10:35:31|  分类: ◎小靚物语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今天又是很无聊,早上下了课就回家,阿钟从我家搬走了,她们租的房子得了,真是微舍不得,因为这段时间我心情变换莫测,她在我家我就觉得定一点,虽然她很宅,跟她比起来陈默默根本就不算宅女,哈哈。所以放学了我就给一个人等公车回家了,心烦的是我在学校回家要坐19路车,但是19路车真是要等得够久的,害我忍不住又打了车回家了,哎我身上的懒筋真是不止一点点。

       下午家琪醒来了就QQ我,问今天有什么恁,我说没有恁,她就接我去她家给我化妆,她真是无比摸女,说吃完东西过来,我等等等就等到4点多,有没有人敢跟她比摸捏,绝对输。然后她给我化妆,化得挺好的哦,装备挺齐全,唯一不足的就是她摸,哈哈。

9.14 - ★蜜桃甜心★ - 蜜桃甜屋~~o(_)o~~

化得微满意,激起了我去学化妆的念头!!!

        接着家琪的老公就顺便帮我拍了点照片玩玩,家琪也帮我拍,那个单反那么大,陈家琪你拿单反的样子真的很好笑,小小一个人拿着一个跟她头差不多甚至大过她头的相机,好笑得。然后摸摸摸摸,又摸到8点多,我们才得去吃东西,本想卸妆去吃的,因为要去我家那边吃混沌,顶着一个大浓妆,不过我卸妆的念头惨遭拒绝,那好吧我就带着它去吃野,希望没有好多人觉得奇怪。

        晚上阿大来陪我住,我妈妈也从北京回来了,带了一大堆小番薯仔,好可爱。之前我们吃馄饨,阿大为了想保持身材就忍着不吃杂酱面,结果我妈拿来了番薯仔她一野吃了好多个,那个热量和淀粉直接高出了杂酱面,整个就挨亏了,哈哈哈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5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